【台中好味道】BeBo美式餐廳,品嚐道地美食,享受無敵夜景!

我一向對美食有著挑剔的口味,追求品質與享受,這次找到了BeBo美式餐廳,絕對是我這段時間的一大收穫!沒想到,這家餐廳不僅美味,還坐擁著令人心動的夜景,而且還不用付服務費呢!一切都超出了我的預期!

【台中好味道】BeBo美式餐廳,品嚐道地美食,享受無敵夜景!

BeBo美式餐廳位於高樓層,一踏入其中,彷彿走進了一個純正的美式餐廳。我毫不猶豫地點了他們的招牌菜──炭烤短腿豬肋排,這一口下去,瞬間讓我愛上了這道菜!豬肋排肉質鮮嫩,每一口都充滿了炭烤的香氣,讓我彷彿置身於一個美味的夢境中。

除了炭烤短腿豬肋排,他們的炸魚薯條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!薯條炸得金黃酥脆,搭配著特製的蜂蜜醬,一絲一絲的入口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

更令人驚喜的是,雖然這是一家高人氣的餐廳,但卻不收取任何服務費,真是貼心至極!而且由於餐廳位於高處,我邊用餐邊欣賞到了台中市區的絕美夜景,感覺彷彿是置身於仙境一般。

【台中好味道】BeBo美式餐廳,品嚐道地美食,享受無敵夜景!

總的來說,我對BeBo美式餐廳的用餐體驗非常滿意!如果你也是美食愛好者,絕對不能錯過這家餐廳!不僅可以品嚐到道地美味,還能在舒適的環境中欣賞美景,簡直是一場美食與美景的絕妙結合!

BeBo美式餐廳絕對是台中的一大亮點!無論是美食還是景觀,都能給你帶來前所未有的享受!走過路過可不要錯過哦!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樓

聯絡電話:04-22220697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inline訂位: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-NQXb32XdmPLhpZ9yhXE:inline-live-3?language=zh-tw

arrow
arrow

    4p4fcxk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